close

這篇是因應意慾蔓延-閱讀解放空間而出生的
其實我的藏書也並不多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我目前的藏書吧(之前有拿一些去圖書館了) 

 
失控的陪審團是我找滿久的書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找影片的(攤手)
不過我後來在電視上看到影片的時候,覺得書寫的比較好喔

 然後風之影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本
雖然說故事細節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但喜歡它的記憶還是一直都存在 

 
這張前面四本永夜之城天使戰爭夜鶯的嘆息魔女回歸
是賽門‧葛林的夜城系列~
第一本,永夜之城還好,不過我覺得整體來說越來越好看囉
根據書內介紹,夜城系列會出六本,會把它買完

然後旁邊的失物之書也非常好看,我很喜歡 

 
這是放在第二張照片那堆書後面的部份
狼圖騰,我看超久,寫的是關於蒙古的狼,還有一些環境跟開發的問題
非常非常好看!!可是真的看很久

銀翼殺手是滿久以前自己去書店買,去咖啡店坐著看完的
可是我那時候為什麼要一個人去咖啡店??

她只是個孩子也很好看,是高中時的書展(?)買的
作者還有出其他的,不過我覺得這本最好看 

 
這是我的九把刀系列
我沒買他的獵命師,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
樓下的房客是我當時的最愛!
不過我現在發現,我喜歡的不是樓下的房客,是輕輕小姐(抖)

旁邊是最早開始買書的時候買的網路小說系列
痞子蔡的差不多都買齊了~
明琲的我都是在BBS看完後,慢慢找來買的,寫的很不錯 

 
這張好像比較沒什麼好介紹 

 
這些是放在第五張照片後面的部份
小草的三年是國中學校的書單上看到買的算是北一女某屆資優班的作文集吧

鱷魚手記我很喜歡,是同志小說,屬於比較沉重的故事

許茹芸-此時快樂的代價是別人送的
上面還有許茹芸的簽名
我很喜歡許茹芸喔~那本五感美人也是衝著她買的! 

 
24個比利比利戰爭我覺得24個比利寫的比較好

大逃殺我是先看了電影,我覺得電影比較好看
柴崎幸演的相馬光子跟有演追殺比爾的千草貴子都好酷
書裡大家都拿手槍就無聊掉了~ 

 
嗯,就是這樣 

 
哈利波特全集!!XD(差第七集我知道)
旁邊是宮部美幸,模仿犯超級好看! 

 
死亡筆記本的小說(L在紐約辦的案子)
這本漫畫衍伸小說我覺得寫的還好,沒有把南空寫出我要的感覺
旁邊是樂高的mook,日文,我看不懂,不過有很多圖
還有NANA的畫冊 

 
這是之前想要唸英文的時候買的
不過...唉~

漫畫的部分我就沒照了(收起來了,不好照)
有NANA、柯南、神劍闖江湖、棋靈王、死亡筆記本、I'S
男女翹翹板、愛你寶貝、goodmorning call、薄荷關係
灌籃高手、幽遊白書、亂馬1/2、功夫炫風兒(柔道篇)
應該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