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務J這張專輯算起來是我脫離唱片界正道許久後所買的第一張中文專輯
本來是在博客來預購~後來發現7-11的預購好像比較好
這篇文發的其實有點晚,不過沒關係,有誠意才是重點

介紹前先來看一些圖

7-11 特務J預購單


CD本體 & 預購贈品-音樂電影幕後珍貴記錄60頁特厚本寫真書


寫真書正面 [Behind the Agent J Jolin Paper Album]


寫真書背面


寫真書背面特寫


CD本體正面


曲目


CD本體背面


透明外殼上的特務J Mark


CD內部(旁邊那是歌詞本)


特寫


音樂電影DVD特寫


CD & 音樂電影DVD


歌詞本背面 & 線上遊戲虛寶兌換卡



圖有被切掉一部分~可以直接去相簿看(http://www.pixnet.net/ilovelego)
另外,我沒有照寫真書內部的圖,因為我怕侵權被關…想看的去跟人借吧~
裡面的圖都還滿讚的~我覺得很值得

說到Jolin,在她剛出道,批評聲浪不斷的時候我就喜歡她了
當時是個去KTV點歌前要先問"我可以點蔡依林的歌嗎?"的時候
(不知道討厭的人到底是有多討厭~戒嚴也不過如此)
這個勢態在Jolin經歷經紀風波,以72變重新出發之後,就整個翻轉
Jolin一夕之間躍身成為一代天后
(有趣的是,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沒有繼續買她的專輯)
我一直都知道蔡同學是非常非常認真的女藝人
雖然我沒看過「地才」,但她的認真應該是有目共睹

回到特務J這張專輯
裡面收錄了12首歌,曲風算滿多變的
雖然現在猛打的「愛無赦」在我聽到的當下震撼了我脆弱的心靈
第一個念頭是『電音?!』
不過whatever,眉飛色舞大家也愛唱的很
愛無赦或許有成為新一代電音high歌的潛力

「特務J」我覺得還滿好聽的
而且Jolin扮特務我覺得很酷,我喜歡女生有帥氣的感覺
(事實上我買這張專輯也是被特務J三部曲引誘到了)

另外,我個人比較喜歡慢歌
這張專輯的「一個人」、「怕什麼」、「非賣品」跟「節拍器」都是很不錯的慢歌
「非賣品」更是讓我一聽就愛上!
快把MV拍好!不要讓我KTV點不到!(雖然好像也沒時間去唱)

大家要支持蔡依林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