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不過我特地起了一個”小”早
為的就是這個,有周杰倫簽名的方吐司限量MP3~


方吐司一直是一個我還滿喜歡的牌子
上次因為某個因緣際會得知他們要出六款周杰倫的限量MP3
哇哈哈,我可是期待已久了呢

我買的這支型號是:D-Chord 168
他們的MP3有個特色,就是除了原來的型號外,還會另外取一個”藝名”
像這支一路發的168還有另一個名字叫「茶香蛋捲」

外盒是很有特色的三角柱造型

分別有產品規格、包裝內容、帥氣的周董、周董的簽名和我很忙的專輯內容
純白色的「茶香蛋捲」就位在中間的透明圓孔內

外盒的開口處在上方


打開就可以看見所有的東西都藏在裡面

內附周董帥氣簽名海報一張XD
透明盒裝的專屬耳機、保固卡、說明書、吊線、攜帶套(本機下面那個黑黑的)、USB加長接頭、和本機

海報的下面是這次的六款限量MP3


最重要的機子看一下

我買的這台非彩機,容量有4G
因為我很少拿MP3看影片,所以選這支
這次的限量款裡,每隻都內建周董我很忙專輯的10首新歌
三張帥氣的海報圖片、「牛仔很忙」&「我不配」兩支MV
雖然這支沒辦法直接看圖片和MV,但該有的也是一樣不少

右側設置了鍵盤鎖和耳機孔


頂端是內建的麥克風和掛孔


左側設置開/關機鍵兼play/pause、音場控制鍵、錄音鍵

錄音鍵滿好用的
我本來不太會用A-B段落(語言學習)功能
因為這支我學會了~哈哈

正面是簡單的四面方向鍵

上下的+/-很明顯是音量控制,左右負責功能/曲目變換
中間的那顆不是裝飾,而是有點低調的menu!

打開下方的蓋子,裡面是2.0的USB接頭

USB接頭做在機器上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不用怕遇到忘記帶傳輸線的窘境
壞處則是怕USB插孔彼此太靠近,機器不夠苗條
不過他們有附一條加長的接頭,所以問題解決~(加長線請見上圖)

這是他們附的專屬耳機

看起來很漂亮,所以照一張~

服役中的舊機

這支我忘記買多久了…
不過我記得是在PChome的商店街入手的
這支的藝名好像是叫做奇異果凍之類的(總之它是奇異果)

免不了要舊機比新機

舊機是蔡依林,新機放周杰倫~噗
希望他們能好好相處!XD


總結:
經過我一整天的把玩結果
這支「茶香蛋捲」的電池還挺夠力的耶
因為是新機,買回來開機的電力就是上圖顯示的那樣
看起來應該是兩秒後要關機的那種
結果一直到現在它都還是持續有電= =+
單色螢幕果真是比較省啊~

音質的整體表現雖不到頂級
但聲音距離定位的表現算很不錯
總的來說C/P值還滿高的

最後,看著機器上刻著限量的簽名…
讓我的嘴角不斷上揚啊~~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