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個牌子 是因為我媽本來就有在用Marvel AAP的保養品
而且她一用也用了好幾年 我看她雖然都已經5、60歲人了
但是皮膚狀況維持得算在這個年紀中很不錯
這次我就趁我媽補貨的時候 也順便帶了一個試試
因為考慮到這是第一次入手的關係 也不想馬上就大灑銀票XDD
所以就想說先買它們家的全效透亮敷膜來試試水溫好了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31211 104829.jpg
一看它包裝就有種金碧輝煌的fu 很適合最近要到的聖誕節氣氛 XDDD
而且我看它包裝和部落客的介紹說 這是用真空擠壓的方式
我覺得真空的設計很不錯 這樣就可以減少內容物跟空氣接觸而變質了

雖然它是一款水洗式面膜
不過質地很特別 跟我以前敷的那種水水滑滑的面膜不大一樣
它有點像是乳霜的質地
剛抹上面膜的時候 我覺得有種在擦保養品的幻覺
而且這個敷膜的味道也很特別 帶點淡淡的乳液清香
不說還以為我就在擦乳霜


左邊是剛敷/右邊是敷了15分鐘的樣子
2-1.jpg
因為它算是SOS急救面膜的關係
所以我用量就很不手軟 給它厚厚的敷上一層
大概等個15分鐘過後 原本乳白色的面膜就會慢慢變成透明的質地
有種上了保養品的fu~


4.JPG
我覺得敷完後 有種毛孔裡的髒東西 全都被清除乾淨的清爽感
這樣講起來有點像是清潔面膜 但是又不像清潔面膜一樣洗完會很乾
因為臉摸起來QQ的很保濕 而且膚色看起來也透亮很多
就算它不是美白的面膜 但敷完那種皮膚有光澤又飽水的fu 實在很美賣!
而且皮膚保水的透亮感 還可以維持到隔天
上妝的時候也明顯感覺到好上多了 不用上很厚重的底妝
臉的光澤度就很不錯了 連妝感看起來也是挺漂亮的
不但不會脫妝外 妝感還會意外的服貼
就算到了下午 也不會說大脫妝 真是蠻不錯的!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Marvel AAP敷膜的
我想之後等手邊的保養品用得差不多以後
應該會考慮要入手它們家其他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