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的肌膚是屬於很混合性的肌膚,有時真的很麻煩,
一下額頭油油,一下兩頰乾乾,夏天的時候加恐怖,
相信不少人最近應該都有這種困擾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大家都還蠻推KIEHL’S亞馬遜白泥系列,
尤其是亞馬遜白泥面膜,
因為它不但可以改善多於油脂的分泌,
又加上可以讓毛孔做深層清潔,
達到讓毛孔變小的效果,
真的還蠻吸引人的

靠櫃試用之後,就決定買一罐面膜和洗面乳先來試試看!

2.jpg
這就是亞馬遜白泥淨緊緻毛孔洗面乳

3.jpg
它是乳狀帶有顆粒,
用的時候只要擠出像土豆的大小就可以洗整臉了,

4.jpg
它用起來不會太乾也容易搓洗,雖然泡泡不會說很多,
不過因為泡泡都蠻細的,所以洗起來也蠻好洗的,
而且因為這個裡面是有細細的顆粒,
所以洗的時候也可以同時做去角質,
不會太刺激,但可以幫助角質代謝,
洗完會感覺整個臉很清爽.舒服,
臉頰也是很光滑~
還不錯用!

5.jpg
再來就是這個系列的明星商品了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面膜的型態真的長的很像火山泥,
我買的時候有問過專櫃小姐,
她說真的是用泥巴去做清潔!

雖然面膜顏色看起來灰灰的有點深,
不過敷在臉上還好,不會說很刺激,
之前看到有人說深層清潔面膜敷起來會刺刺的,
但Kiehl’s這款我用起來是還好,
頂多就是有點熱熱的感覺,不過這種感覺反到讓我覺得它有在運作!?
敷大概過了10~15分鐘後就可用清水洗掉
然後再開始上基礎保養

來分享一下我第一次用的結果

6.jpg
這是還沒用之前,毛孔很明顯,
看起來也是有點髒髒的,
卡了很多東西在裡面的感覺

7.jpg
敷完亞馬遜白泥面膜,臉頓時有變白不少,
雖然說毛孔不可能敷一次就馬上變小,
不過剛剛毛孔黑黑髒贓的地方,
看起來倒是有變乾淨不少

8.jpg
然後我用手一擠,本來卡在毛孔裡面的那些粉刺和油脂馬上就跑出來了,
還蠻簡單的,不用死命擠壓~

我看網路上有人推薦敷完之後可以直接用粉刺面膜,
這樣粉刺就會變得超容易拔起來,
可惜我家現在沒有,過陣子也要去買一盒來試試看

亞馬遜系列因為不會太刺激,
所以連面膜一週都可以敷個一到兩次,
最近正在認真使用這個,想看看之後毛孔會不會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