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到家發現我的書桌上多了位新成員!!

本來以為只是一台液晶螢幕,沒想到她按下電腦鈕後發現….她原來是一台電腦~

嘻~
還滿神奇的,以後不用再多放一台主機在桌上就可以用了

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因為她的外型實在很可愛很有日系風格,所以我就叫她小寶貝啦~~

(歡迎妳成為我家的新成員!!)

現在我讓小寶貝來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囉~

01.jpg
小寶貝的外觀其實非常簡單,一點也不像是一台電腦(印象中電腦好像要接一堆有的沒有的線),但我家的小寶貝只要接個電源線、鍵盤、滑鼠,就搞定了!

由於我房間空間並不是很大,本來想說如果放台電腦會很佔空間,之前都偷用別人的~~呵
不過我們家的小寶貝一點都不佔空間哦!

還滿貼心的留了一些空間給我…….放雜物……呢~~~
((之後打算再買一些裝飾品,好好給她打伴一下))


@打開電源
02.jpg
她的電源在螢幕的頭頂上,按下去還會發亮!!
後面那一條一條的據說是給小寶貝散熱用的~

@旁邊有視訊鏡頭
03.jpg
這個視訊鏡頭還滿妙的,我拿她跟朋友玩視訊時,她的鏡頭竟然也會跟著我的臉跑說!!~~

@螢幕的左邊插孔特寫
04.jpg
05.jpg
06.jpg
由上到下依序是記憶卡插槽、USB插槽X2、音效、麥克風、還有WIRELESS的開關
跟我家以前那台舊電腦不太一樣,之前的插孔都在電腦主機的後面,我們家小寶貝在側邊就有了,還滿方便的,不用翻到後面去找插孔~哈

@螢幕的右邊
07.jpg
還藏著一台DVD燒錄機!!
是直接式的感覺還滿新潮的,很像我們阿姨她們家的直立式播放器,都是擺直的~呵!!
08.jpg
再給她一個特寫!!

@螢幕的下方
09.jpg
她螢幕下方的喇叭是杜比音效的哦!!
難怪聽起來特別好聽,不輸之前的舊喇叭

@小寶貝的背後
10.jpg
有電源輸入孔、網路、三個USB插槽~還有一些其他的接頭(其實插這幾個就夠用了啦~)
11.jpg
對了她背後的這個支撐架可以依你的習慣調角度,還滿方便的,且也很穩哦!

@小寶貝的鍵盤
12.jpg
跟我之前用的很不一樣,因為她是一顆一顆獨立式的鍵盤,對像我這種愛作指甲的人來說還滿好用的!

@再來個鍵盤特寫
13.jpg
還滿小巧、可愛的!!~>而且還挺好按的說<~

@對了小寶貝其實還有一個祕密
14.jpg
那就是她的鍵盤可收進去螢幕的下方,有沒有看到整個鍵盤都不見啦!!

15.jpg
從背後看更清楚,整個鍵盤都給她收進去囉~
我現在不用的時候就會把她收起來~書桌就看起來乾淨多了~



@開機囉~
16.jpg
是最新版的vista作業系統(之前都在看別人在用,沒想到現在換我啦)

17.jpg
她的旋轉視窗看起來還滿好炫的
雖然第一次用VISTA還不太習慣,不過其實還滿好用的啦!



@我們小寶貝裡還有一個滿特別的功能,按一個鍵就叫出來了
18.jpg
那就是…VAIO Media Plus啦,好像是VAIO開發出來的軟體,好像還挺不錯用的!

@電視+電影
19.jpg
可以用她來看電視、電影還可以錄影說!!
不過好像還要接一些電視線什麼的~所以還不能看~
但這個功能還滿實用的啦~

@VAIO WinDVD
20.jpg
這是VAIO的DVD播放功能,可以直接播DVD來看~

@線上精選
21.jpg
還把現在比較熱門的影音網站都收進來了!
還有我常用的KKBOX!! 以後要聽歌就方便多啦~


@音樂媒體櫃
22.jpg
她會把電腦的音樂檔案分類存檔,要聽音樂的時候還挺好用的!

@圖片、視訊庫
23.jpg
這個會自動搜尋電腦裡面的照片、跟影片!
把之前出去玩的照片放上來,要看也很方便!


@燒錄軟體
24.jpg
這個在我要燒東西給朋友的時候還滿常用到的!!
VAIO也貼心的把它收了進去~~嘻,省得我又要再去程式集找!


雖然我才剛用我們家的小寶貝沒多久,但我覺得她的設計真的很不賴,不但外型很高雅漂亮外,內在也滿有料說!
之前都覺得電腦一定都是大大台的,沒想到還有那麼輕薄的電腦(還看不到主機),呵~我朋友聽說我家有VAIO的新電腦都來給我試用一下!
大家都覺得她很漂亮!!

而且她裡面還有很多滿實用的軟體像VAIO Media Plus,我就覺得還滿方便的,因為平常會用的功能也就那幾個,她很貼心的把那些軟體網站都抓了進來,做成滿簡潔大方的使用畫面,要起來既方便也很有質感說!

再配上她內建的VISTA作業系統,整個就是給她高貴了起來~哈

其實我最喜歡她的地方就是…她一點都不佔空間,之前我在賣場看的時候還一直要找她的主機說,結果沒想到竟然都給她做在螢幕裡面,真的是不簡單~呵

這幾天我跟我們家的粉紅小寶貝相處的還滿開心的,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更多使用心得囉~

掰掰~

@幕後花絮-小寶貝的貼心設計@
25.jpg
最近發現她的背後有勾勾的設計,可以用來收後面一推雜七雜八的線說~

26.jpg
她是怎麼把硬碟之類有的沒的東西給他塞進去小小的螢幕裡的啊~
還滿神奇的

27.jpg
也太薄了點吧!(約2.5本書的厚度)

28.jpg
她的螢幕看起來還滿大滿舒服的說,應該可以放滿六本SHE的書了吧

29.jpg
看到螢幕上的VAIO整個日系質感就起來了
這次是真的沒了~~~~~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