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週末代母出征新光南西店
走SKII週年慶踩線團路線...目標360度抗皺粉霜和精華
先簡單介紹一下它的成份和功能~@ @/
@360度全效抗皺修護精華
主要成份&功能:
高效保溼因子+NAG,補水鎖水,延緩皺紋增加>>停止
3D抗皺修護肽(四胜肽)和NAG作用,能抑制膠原蛋白退化,
促進膠原蛋白作用,加速皮膚的緊實跟彈性
進一步淡掉細紋>>修護
活化因子Externixine D 讓真皮層的肌膚恢復青春活力>>預防

@SK-II絲璨緞光粉霜
主要成份&功能:
全新研發的彈性光瑩粉粒>>可以依照深淺不同的肌膚填補,說是會讓妝容看起來較豐盈 
多層氨基酸包覆科技>>增加粉的保濕讓粉更服貼用的
絲璨折射科技>>妝感會比較自然透明,這東西我覺得有點像打亮的作用
NAG及海洋茴香>>抗老成分,上面介紹了,為了就是持續皮膚的緊緻來預防細紋用的

現在回到現場LIVE..到底是誰說台灣經濟衰退的..
看看這peoplea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XD ~不輸我對樂高的熱情


有夠給它誇張的..我跟我姐從門口到SKII的櫃走了15分鐘
明明近在100公尺不到...就看兩個短腿姐妹花被擠成紙片人..
終於看到櫃了...我的背也已經默默的在唱"我淋過雨.."


原本應該所有櫃都要去看看...無奈..我跟我姐呈現缺氧狀態 也就晃了幾個櫃就爬向門口了
但也沒有讓我娘失望..好歹也搶到了這兩瓶了 拿到的一瞬間我感動的都快哭了Q Q


拿給我老母之前先來拍拍留個紀念~yo 做的還挺cute的嘛~
一貫的大紅裝..但多了一點時尚感的包裝 可惜了我娘只會把它平躺在梳妝台
要不然帶著跑pub應該還滿炫的~~


不先擠個精華液來用用很對不起自己..XD
只能說難怪貴婦這麼愛用了
才擦下去很快就消失於無形 再摸摸我卑微的小手 瞬間覺得它嬌貴了起來..嫩的咧~


它連粉霜也很保濕..我有特別拍近一點..看它閃閃發亮的..再回望我的粉底液..我哭了(哈~沒有啦~)
只是平實只用的起開架..竟然也能用到這麼高檔的還滿感動的..粉質又細又不卡粉 今天的手由貧民晉升到上流社會



話說我娘用了它除了大誇了一翻外..突然說:我覺得用了它的粉霜和精華 整張臉都有價值起來了
心裡的吶喊是:娘啊~~我以後會賺很多錢都給妳買SKII用 別在想自己沒價值了..這樣我會覺得我很不孝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