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火了一罐旁氏的洗面乳
因為看大家都說旁氏的洗面乳好洗
好不容易狂洗完我的kose..買了這一條霹靂小粉珠洗面乳啦~XD
真的覺得不錯才來發一篇試用文給大家們分享..
產品特色:透白膚質(VAO-B3因子).清潔老化角質.改善肌膚黯沉及油脂
要價:135大洋~~..但我是趁特價去買的..呵~

鏘.鏘.鏘鏘~~就是這道光..為什麼叫霹靂小粉珠..請看下張.人./
Photobucket

吼吼吼~~霹靂..霹靂..霹靂小粉珠~~~
它可以幫我去推的比山高的老化角質層喲...YO
這樣臉就會嫩..臉嫩了男友就會更想親我..流口水ing
Photobucket


戳戳戳~~泡泡又多又細~~呵呵..(心裡的OS:我的幸福就靠妳了小粉珠..)
Photobucket

(試用前)其實我也滿白的..只是角質厚被男友說白的有點髒..=口=
Photobucket
(試用中)我有感覺霹靂小粉珠在我臉上滾來滾去的~好舒服有按摩的功效哩..
Photobucket

(試用後)沖的很乾淨喲..摸起來真的有幼到..可惜大家摸不到咧~~
感覺不是很髒的白了..(我的白是乾淨的白..呵~)
Photobucket

用完心得:這條霹靂小粉珠使用完一週有了吧!
我覺得滿適合像我這種懶的再去買去角質產品的水水..1.貴2.麻煩
而且沒想到這個效果跟去除質產品的效果真的差不了多少
真心覺得要去角質不如買條這個..
以上是霹靂小粉珠一日遊文..^^b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