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一白遮三醜~所以我每次出門一定會按時補擦防曬
但有些防曬保濕度根本不夠 出去玩曬到太陽 皮膚就覺得乾不舒服
對乾肌人來說根本是種酷刑
雖然我上班大部分時間是冷氣涼涼吹的辦公室一族
但可能就是冷氣吹多了 皮膚就越來越乾
加上防曬就會有一種蟲咬的感覺

所以我都會在擦防曬前 都還是會習慣先補一層厚厚的身體乳液
不過有時候趕出門 乳液根本沒完全吸收 還是得直接塗上防曬
身體反而變得很油膩 皮膚好像貼上保鮮膜一樣 超不舒服      

前陣子發現凡士林出了保濕蘆薈款的防曬潤膚露
眼睛瞬間發亮~毫不猶豫立馬手刀購入~ 防曬+乳液對我來說方便很多

 

Image01

包裝是跟之前我用過的舊款乳液一樣是綠色的 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只是上面多了一個醒目的SPF24小貼紙
雖然不是以往追求的高係數 不過對OL來說 也已經差不多足夠了

Image02

 

質地不會說非常的水 不過還是很好推 擦起來皮膚水水涼涼不會覺得太黏悶
再去做其它的事情也不用怕手一摸跟拭塵紙一樣會黏頭髮灰塵
很好吸收 擦完又很清爽 在辦公室待了一天 皮膚摸起來還是會覺得嫩
就連一些像指關節比較乾燥的地方 皺褶都有比較不明顯的感覺

手肘組圖2

拿來擦沙漠般缺水的手肘 效果也還蠻明顯的
本來一圈一圈粗糙的皮膚跟老樹皮有得拼
因為補了水有平滑一點 只剩中間可能要長期抗戰的部分
摸起來也有比較柔嫩的感覺 不會乾乾粗粗的 

擦了這個出門曬太陽也不會很容易乾或不舒服 皮膚摸起來還是很水嫩
不像擦一般防曬 皮膚容易覺得澀澀的
我這樣通勤了一個禮拜了 白天出門再加把雨傘  也都覺得沒變黑喔

平常我出門前會先擦 中午出門買飯前再補一次
而且它還有一點淡淡的清香我想這應該是蘆薈的味道吧XD
這個味道夏天用還蠻適合的~不會太過濃郁
一整天用下來除了滋潤以外 基本的防曬也有顧到
整體來說是很適合夏天的一罐身體防曬+保濕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