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家阿B要走入婚姻了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戒-林曉同 山盟

在挑婚戒之前我們是先鎖定要買設計師品牌
看板上林曉同的婚戒都是有象徵意義的
我們都覺得買了這樣的婚戒
更能夠為我們的感情留下一點證明
去靠櫃之前有先上官網做功課
林曉同的共舞、愛的圈套、山盟
這幾款我們都很喜歡

我們就去新光南西靠櫃之後
櫃姐說這款戒指是設計師的最新對戒作品,它的側面外型呈現八角形,就像山稜的曲線,象徵著堅定不移的靠山
裡面鑽石像是經過幾億年歲月所累積的愛情岩漿…
山盟1
我們都覺得這很像我們的愛情故事
就像當初他追求我時候說的一樣:
「我已經不是愛的死去活來的年紀了,我追求的是一種深而沉穩、逐漸累積的愛情,而不是剛開始像煙火絢爛地炸開,到後期中繼無力的愛情」
我就是被這句看似平淡又很有力道的一段話感動到了

也的確我們相處的模式像朋友又像情人
沒有華而不實的迷戀
透過實際相處、互相照顧慢慢累積感情
所以就決定買這款山盟當作我們愛情的見證
山盟2_修
其實我要的海誓山盟很簡單
就是要手牽手、不輕言放棄,一起走到最後
即使突然因為一些事情,失去了心靈的平衡,也不能忘記我們當初的誓言
就像「享受吧 一個人旅行」這本書裡面說的
"有時候為愛失去平衡,才能維持生活的平衡"
這句話很玄,但我跟阿B都很愛

接下來看一下戒指的細部吧
男女款是不同材質的
山盟5
男戒是白K金,女戒是玫瑰金
鑽石的外圍有八個山稜角,緊緊包圍住鑽石
櫃姐說是採用的鑲法是師傅手工義大利包鑲,鑽石相當牢固
我特別喜歡林曉同的玫瑰金顏色
看起來很像玫瑰嬌滴的色澤
把皮膚襯托的白皙粉嫩很有質感


這張是兩個人一起配戴的樣子
山盟_v3
我覺得看起來低調,又可以看到鑽石閃閃微微透出光芒
鑽石被山稜包圍著,我覺得也挺像我跟阿B
我是鑽石,他是山稜
就像阿B對我的細心呵護,用厚實的手掌牽著我,用精實的手臂緊緊抱住我

過幾個月就要從情人成為老公老婆了
雖然有點緊張,但我有信心一起走到最後
也祝福大家的感情都能夠越來越深、越來越沉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