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康是美 原來只是打算再補一罐瑪宣妮髮梢修護菁華
結果看到它們家髮妝水都在特價169
就買了一罐清爽型的回家玩玩~
IMG_0174
左邊是新買的髮梢修護菁華 這罐免沖洗真的超級好用的
原本我髮尾很多小分叉 加上以前燙捲都會用烘罩
髮尾常接近熱風 結果變得又乾又毛
是開始擦這罐之後 髮質才慢慢改善的
IMG_0164
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乳白色乳液狀 但是有點水水的
擦在頭髮上頗清爽 都不會讓頭髮變油變塌

再來右邊就是這次新買的髮妝水了
瑪宣妮有出三罐髮妝水 清爽&保濕&捲髮
因為最近越來越熱 所以買罐清爽的感覺還不錯
看上面的說明寫可以迅速撫平起床翹髮
也可當作造型前打底和隔離吹整的熱風跟靜電
我自己本身頭髮是偏細軟 早上起床頭髮特別容易蓬亂
如果用水沾濕的話 還是照樣亂翹
剛好可以來試試髮妝水的效果
IMG_0111 IMG_0137
上面是剛睡醒蓬頭垢面的樣子XD
趕快拿髮妝水來噴一噴
我是整頭都噴一些 量也沒非常多 就稍微打濕的地步 再用手順一順頭髮
就變成下面的樣子 看起來整齊不少 而且前後不超過三分鐘
急著出門的時候 拿這罐噴一噴可省去不少整理亂髮的麻煩

撫平頭髮的效果試完了
再來看看打底要怎麼用
IMG_0178
這次的工具是直髮器
因為我有自然捲 如果不用直髮器整理頭髮的話 看起來會蠻亂的
平常我都是洗完頭頭髮吹半乾的時候用
但有時候太晚起床 來不及洗頭 就會用直髮器直接夾頭髮
結果效果就差了 有時夾完還是覺得蓬蓬亂亂的
IMG_0187
這次同樣是在頭髮乾的時候夾
只是我夾之前先在單邊頭髮擦一些髮梢修護菁華
再噴一些瑪宣妮的髮妝水打底 也可以順便隔熱保護頭髮
預備工作完畢後 再來就是直接用直髮器夾直
IMG_02030
我兩邊都夾了
左邊是沒擦任何東西直接夾 右邊是有上瑪宣妮護髮跟髮妝水
可以發現直接夾頭髮還是有點亂 沒辦法有直順的效果
右邊的頭髮看起來就有差 夾完不會到死直 但就是很自然整齊
而且摸起來的觸感也不一樣 有擦護髮的頭髮比較輕柔滑順
效果讓我蠻滿意的~
另外這罐瑪宣妮髮妝水雖然說是清爽
但也有一定的保濕效果在
我打算之後要再買一罐放在辦公室
這樣子也可以隨時補充頭髮的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