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SK-II就不得不想到它們家招牌青春露
說到青春露就不得不想到它們家招牌的招牌Pitera
這次它們家也把這個成分加到彩妝裡
最近我也入手了這個系列的東西
我是買豐潤持色保養脣膏
就是妝感跟保養兼具的唇彩
IMG_0177.JPG
紅支支的 非常SK-II
其實也是耳根子軟 聽朋友大力推薦
擦起來會有保養修護的感覺
就很像上了厚厚一層護脣膏
和一般的口紅很不一樣
讓我這個乾脣人相當心動
本想靠櫃試試就好 但試色後就完全被它吸引住了
很喜歡它擦起來不誇張但又把脣色修飾得更飽滿的感覺
02.JPG
我帶的這支顏色是#441耀眼亮棕
大家可以看看它的外觀很特殊 外面那層是彩妝層
中間那層白白的就是有添加Pitera跟其它保養修護配方的地方
上法有兩種 可以直接上
或者是要沾中間保養層 先做打底也OK
就和我們會擦護脣膏是一樣的
最後上唇彩
就看個人囉
03.JPG
顏色算飽和
和唇膏本身的顏色不會差太多
這個棕色是有點偏像肉色 帶點深橘色
但因為有很細水凝珍珠光澤
所以上完的唇色很自然 帶有點光澤感
在嘴唇上均勻塗開後會有豐盈水潤的效果
素唇重拍33.jpg
這張是素唇>3<
仔細看可以發現有幾條脣紋特別深
這幾天脫皮狀況還好 就是有點乾這樣
上妝.jpg
這張就是上完唇膏的樣子囉
擦完它嘴脣變得很水潤 我超喜歡的
而且脣紋也有被淡化填補掉的感覺

其實我是第一次用棕色系的脣膏
一開始有點擔心棕色會太老氣
但是實際上擦它後並不是那種很深的棕色
反而是有點深膚色偏一點深橘色的感覺
看起來相當自然 有種低調貴氣的感覺
我想我愛上棕色系的脣彩了(*〞︶〝)

另外這支脣膏的持久度也很不錯
早上擦這支出門上班 直到下班都沒有補擦
妝感還是有維持住 嘴脣看起來還是很立體
雖然才用幾天 但個人已經把它列進回購清單
準備要來看其他顏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