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is not only about appearance,
美不僅止於外表
but indeed the attitude and belief for consistent improvement!
真正的美是態度與信心的持續改善


以前喝過一次美研社的大馬士革玫瑰茶,朋友給我喝的
那時候還沒有換成現在的新瓶裝
2009-06-10_200034.jpg
(網路上抓下來的圖片)
當時就覺得還不錯,不過印象不是很深,所以就沒有繼續買來喝

後來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討論美研社改新瓶裝這件事
去7-11買飲料的時候就留意了一下
瓶裝真的變的蠻漂亮的,變成白色的曲線瓶
上面還有兩朵玫瑰花的圖案
Image00001.jpg
尤其是上面的那段英文字
Beauty is not only about appearance,
but indeed the attitude and belief for consistent improvement!
真是激勵人心的一段話阿~當場就決定要買了
(其實是很好奇改瓶裝的口味怎麼樣才買的啦…^^”)

喝第一口的時候其實有被意外到,因為跟我印象中的美研社味道不太一樣
新瓶的大馬士革玫瑰茶味道似乎比之前的濃一些
但又不是那種人工香料的味道,比較像是天然沖泡的玫瑰茶香
而且玫瑰香氣很重,入口後還會有種口齒留香的餘韻
說實話,我是個不太會喝一般瓶裝花茶的人
因為很多瓶裝花茶都會有種很重的香料味
這瓶就不會,會讓我有種在喝現泡的玫瑰花茶的感覺
我很喜歡~給個90分不過分,哈哈!

最後,既然是這麼有好看的瓶身,味道跟香味又好
又有大馬士革玫瑰這樣高格調的氛圍
喝的時候就算本人沒那個氣質
當然也要把自己當作是悠閒的在喝下午茶啦~

Image00002.jpg


連杯子跟盤子都要選有玫瑰圖案的,我真的是太做作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