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阪急周慶買了NARS的眼影盤後
就對他們家的眼影很有愛
前兩個禮拜又帶了聖誕彩妝激光幻想彩盤回家
我是自己的聖誕老人 XDD
明年(意指下個月)也要去看版上很火的雙色眼影 ker ker

激光幻想彩盤我看不少人分享過不同畫法了
剛好我有買pony的女神妝 裡面有超多眼影畫法
就隨意找了個龐克煙燻妝 用這個彩盤畫看看囉
Image00001
像我本人是個殺氣很重的人 如果再用黑色眼影
恐怕連狗看到我都會哭吧
想說用墨綠色的來代替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吧

順便附上簡單試色照給大家
Image00005
上下兩層都有東西喔

Image00003
順便拍畫法給大家看 想化的可以自己試看看
有買書的請翻到P153

我覺得裡面要比較注意的是
眼線的寬度 我畫第一隻眼睛時下手有點過重
就畫得比較寬一點
還有如果會手抖沒關係 之後就會再疊影眼
讓線條變更柔和一點
墨綠色的眼影我是選擇濕擦的方式
發色度會更好
這種龐克煙燻妝就要是濃一點 重一點的FU
乾擦的話 顏色會太淡反而容易顯髒啊

Image00002
不知道大家喜歡否?

眼妝完成之後 我會用米白色眼影
上在眼周旁邊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乾淨
Image00004

其實彩盤中間的珠光金色眼影 也可以點在眼球中間
不過我們是走龐克風嘛 就不放囉
最後再上彩盤中的唇蜜跟腮紅
也順便修修容
龐克煙燻就完成了
好酷的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