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有用過nars的眼影 只有收過腮紅跟補水水凝凍 XD
但在版上看到有人分享過的妳是唯一組合 被生到火
而且這組阪急週慶特價2050
加上又可以搭滿額贈兩千送兩百
想說就把我人生第一盤nars的眼影盤獻給了妳是唯一吧
01.jpg

三色眼彩盤、斜椎輪廓刷、隨身型的女王眼線膠筆(黑色)
其中的黑女王是它們家的暢銷色喔

刷具超有質感的
刷毛的材質是山羊毛和小馬毛 軟硬適中
02.jpg

而且刷毛量跟正貨是一樣的
我通常都比較喜歡短柄的 因為我是大近視
得靠鏡子靠很近才看得到
用正常尺寸的刷具 很容易就會頂到鏡子
這種長度對我來講比較好control啦

這種大地色系 超好配的 而且秋冬就是這種濃重的口味啊
03.jpg

這款眼影是兩個霧面色+一個珠光色 本來很怕會很難挑戰成功
但櫃姐是要教一些小技巧啦
像是要用打底的 還有要用疊的方式
用塗的話比較容易會有糊掉的感覺
櫃姐還有說這盤其實很萬用
就是你可以只帶這盤出門 眉粉眼線都可以省略
所以我今天化的眼妝、眉毛都是是用這盤

04.jpg
我是先用中間色上超過眼摺的部分
再用深色疊在眼摺處
交接處的地方就稍微輕輕暈一下 但就不要太用力
以免髒掉
然後用眼線膠筆來加強一下眼神
稍微在眼尾平行拉長一些 眼睛也會看起來比較大
最後再用最淺色的上在眉骨 讓眼妝看起來是乾淨的

這種妝比較適合出現在晚上
白天的話我覺得就用淺色+中間色就差不多了

總之~算是一盤實用性非常高的眼影盤啦
而且就連初學者也容易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