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proftk的化妝水 感覺很不錯 趁這次母親節 就買特惠組回來試看看
夏天嘛!就來個美白吧

我買的是開心媽咪小姐美白
Image00002

有熊果素美白生物纖維面膜+6%熊果素美白精華液+肌淨透瞬效亮白化妝水

先講一下肌淨透瞬效亮白化妝水 主要的美白成分是傳明酸有2.5%
還有熊果素及一些保濕成分
重點是它沒有加酒精和香料 很適合我這種會泛紅的敏感肌
這款也是算是高機能化妝水 所以用來濕敷也是很OK的
當初就是看版上有人分享可以用這款來濕敷
就對這瓶美白化妝水很生火

Image00003

質地是水偏露狀的 稍稍有點流動性
因為有玻尿酸這種保濕成分 擦完會有微微的保濕感
現在很多美白都會和保濕綁在一起
我想比的就是後續力 看看誰可以保濕到最後


另外一個就是6%的熊果素精華液

Image00005

和想像中精華液不一樣 通常都是偏稠的質感
但這瓶意外的是水狀
不過我看裡面的美白濃度 都已經是規定最上限了
所以是不需要太擔心它的美白效果
再說這麼悶熱的夏天 這樣也會比較好吸收吧

生物纖維面膜我就不贅述了 prof.tk的面膜也算是蠻有名的

雖然現在還沒有完全夏天 但美白就是要趁早 豈能等到變黑才來後悔
現在就把原本的化妝水和精華液用prof.tk來取代了


這是用之前
保養前

不算黑 但就是沒有光澤 感覺還有點髒髒的

這是我大概用了三個多禮拜左右 皮膚整個有變亮白的感覺
連保水度也明顯變好
2013-05-14_143454
(白天房間的顏色會變得紅一點 還有請忽略泛紅)

之前上底妝都習慣用妝前乳讓膚色明亮
現在都可以省略這個步驟 直接上粉底就好

而且因為裡面有保濕 所以我覺得它的白不是只有白
反而就是有那種補滿水的透白感 又透又水嫩的FU
算是我還蠻喜歡的美白啦 下次要來試看看濕敷的效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