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013.jpg

上禮拜跟閃光去東區逛街,
看到微風二館外面的牆上寫著:
女人都不相信找得到量身訂做的牛仔褲之類的標語,
我是也不太相信啦,
不過還是嘴巴說不相信心裡期待著走進去Levi’s給它看了一下~

店員跟我說這款新推出的牛仔褲為了符合不同身型的人來穿,
所以總共設計了BOLD B型 ,DEMI D型跟SLIGHT S型三種褲款
她大概介紹了一下這三種褲款分別適合的身型:
1.BOLD型 屁股較包覆不會露屁溝→適合屁股比較肉但腰細的人
2.SLIGHT型 翹臀剪裁→適合屁股扁腰小的人
3.DEMI型 修飾腰線→適合介於上面兩種的中等身材(我是穿這款)

店員用一種特別的量法幫我量了我的上臀圍跟下臀圍後得到一個數字,
說因為我的低腰那邊的骨頭比較寬 所以是要穿D型的版型,
這款可以修飾腰線,看起來曲線會比較漂亮,
結果這個版子我才試穿了兩件,
就給它敗了= =
真的是第一次買牛仔褲買這麼快,
但是它穿起來的效果真的有讓我心動到>///<
先給你們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Image00001.jpg

Image00002.jpg

D型的褲款有分直筒跟緊身這兩種,
我選了一款有刷白上面還有一點噴墨的,
不過DEMI這版好像SIZE會比較大一號,
所以我本來是穿28,店員拿27給我是剛剛好,
不過為了追求緊到不行的極至 我又穿了26號 哈哈
雖然有一點緊,不過她說牛仔褲走走就會鬆,
所以建議我拿這號~~

Image00003.jpg

Image00004.jpg

刷色照
上面刷白處隱約看到一條條刷白的直線(直線瘦身阿)
不時會出現幾滴白色的潑墨,有種太空銀河的感覺,
感覺很不容易撞褲~我很喜歡!!!

Image00006.jpg Image00009.jpg

正面照(不好意思我的腳很不安分)
這款穿起來腳還蠻纖細的~
它的刷色有被原本的深色包圍起來,所以看起來有修飾的效果,
而且這個褲型也讓我的寬骨盆看起來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不會有ㄎㄨㄞˇ的感覺

Image00007.jpg

這是側面的部分
大腿看起來是蠻瘦的,而且它這款褲長也很夠,
之前每次在外面買褲子都很容易買成9分褲= =

Image00010.jpg

屁股部分是長這樣,試穿的時候閃光一直讚不絕口,
因為我的屁屁本來就又扁又寬,
不過這件穿起來從背後看屁股會有點翹翹的,
也不會有很寬的感覺,重點是看起來腰很細(大心)


大概就是這樣囉,
我是覺得這件LEVI’S整體穿起來很順,
來給它評分一下的話(10分滿分)
舒適性是 7分(硬挑小一號,還是會有點緊,穿久了鬆一點分數應該會更高)
實搭性是 9分(內搭長版衣,塞靴子,休閒或搖滾裝扮皆可)
視覺性是 9分(刷色很美,穿起來整個人不會很壯)
修飾性是 9分(腰的地方不會擠出肉肉,看來有比較細,骨盤也看起來不會很寬)
價錢是 8分(一般牛仔褲的價錢啦,如果套上量身訂做的話就太划算囉~)
CP值還蠻高的!!
我覺得還蠻值得購入的,分享給版上常覺得買不到合身牛仔褲的版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