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篇文章的誕生,首先要來感謝一下我娘, 這片寵愛的面膜就是她看我可憐賞我的
為了報答她的大恩大德,我就來分享一下順便感謝她吧 XD

1.jpg 
我得到的是高效抗皺生物纖維面膜
我看寵愛的官網上是寫說
這種面膜的材質本來是醫療用的(用來做人工血管),聽起來超厲害!!
他的纖維不容易讓皮膚過敏,而且還可以幫助皮膚吸收
然後這款高效抗皺是有加專利的抗皺配方
所以可以促進皮膚製造膠原蛋白,就會看起來比較光滑

4.jpg 
實際看起來真的跟一般面膜不太一樣
看起來是有點白色篇半透明狀的,摸起來很滑,真的有種放了塊假皮在手上的感覺....
它的精華液都是被吸收在裡面的,所以拿出來也不太會到處亂流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

32.jpg 
左邊這張是敷之前拍的
最近皮膚有點差 兩頰都有點小脫皮
加上天生皮膚敏感會泛紅,看起來就有點慘

右邊這張是敷完之後
因為保濕度變好了,不但脫皮不見了
就連膚色看起來都有比較亮!!
整個人都有在發光的感覺~(害我拍個照都不太好對焦)
而且我覺得它跟一般面膜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通常我們敷完面膜都會感覺臉上濕濕滑滑的
還有很多精華液要按摩才能吸收得進去
不過用寵愛敷完,頂多就是覺得臉上有一點濕濕的
可是臉摸起來卻是很光滑
感覺在敷的時候都真的有把這些精華液吸收進去~

至於抗皺的效果
我目前臉上是還沒有什麼皺紋啦~(驕傲貌)
所以抗皺的效果就不會很明顯
不過我倒是有感覺,敷完之後好像臉變得有彈性一點
按下去跟布丁一樣 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秉持著我節儉不浪費的精神(?)
敷完臉之後,我又把生物纖維面膜拿來敷紋路很深的脖子
敷完之後好像有變比較白,紋路也有淡一點點的樣子
還不賴~

我打算下次找我娘一起來個合購好了
再買個保濕之類的來敷敷看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