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絕對不能怪罪我娘了....因為是我先買的啊啊(吶喊)
我猜我應該被她傳染了,繼青春露之後,我又再度淪陷SK-II
看到這次琦琦的美白廣告我忍不住就靠櫃去看
看了想了之後我就刷下去買來
回家之後還被我娘恥笑一翻,說我們果然留著是同樣的血液~XD

先來介紹一下我買的環采鑽白精華液的成分與功能:


@環采鑽白精華液
主要成份&功能(官網介紹):
濃縮Pitera®/葵醯胺TM/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TM
具肌膚七大平衡功效/日本厚生省核可的美白產品/以前是胎記治療用的成分


這次的使用方法當然是跟青春露一起使用
買的時候就問過櫃姊用法,所以這幾天我就這樣擦:青春露>環采鑽白精華
這次的包裝依然還是紅色的~
瓶子我覺得很像彩虹一樣,閃閃亮亮的
我照相的時候一直會反光,害我弄超久!!!

SK200001.jpg

瓶子的光不是我打的~是本來就是那樣的喔
形狀是做成倒三角形的感覺

SK200002.jpg 

因為瓶子很美,讓我不自覺就把周圍佈置的跟宮庭一樣(連指甲都要很華麗)

SK200003.jpg 

裡面是滴管造型的~算是用起來蠻方便的
近看一下質地的話是這樣

SK200005.jpg 

很像牛奶吧!!!!!
真的感覺很像牛奶~不過擦在臉上是沒有什麼騷味(廢話)
反而是有一點點香香的感覺

目前用到現在:經過三天
(古人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我朋友說我真的臉變亮了啊!!!!

該怎麼說呢~~請看圖(這次是用我本人的臉頰來示範~)

什麼都沒擦>剛擦>第三天擦完

01-3.JPG 03-2.jpg

03-3.JPG 

我圈起來的地方是因為前幾天不小心熬夜看韓劇而不小心長的痘痘留下來的痘疤
雖然本來沒有預測到痘疤可以淡
想說可以讓暗沉的皮膚看起來亮一點
結果我拍完照片放到電腦看才知道其實真的有差
斑點有變淡一點>>而且是短短三天
雖然說光線可能會有差一點,不過我覺得擦了之後膚色真的變有光澤感
就算到下午化妝又曬太陽的,膚色看起來也很健康,不會死氣沉沉的
對! 真的有「隔秋」的感覺!!!
而且臉摸起來會滑滑的~原本因為熬夜粗粗的感覺不見了
加上青春露的照顧
我真的要發光啦!!!!

如果說要跟單用青春露比的感覺....我想就是差在這吧!!

@青春露

00.jpg 

詳細請來這~~
同場加映SK-II青春露:http://ilovelego.pixnet.net/blog/post/28683377

@青春露+環采鑽白精華液

00000.jpg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煙)

最後附上很帥的丁春誠
這次他也有幫SK-II這個新品做活動
本來我也想去的...不過等我看到的時候已經過期了~~~

丁.jpg 

2010-03-15_1507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