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經過我家那邊Dunkin’ Donuts
發現他們居然出了聖誕節的甜甜圈~因為看起來很不錯
之後我就一直把這件事掛在心上
好不容易才捱到了週末
硬是逼迫好久不見的摯友小P,還有她男友一起陪我吃~

原本以為這次就只是個快樂又單純的三人小聚會
沒想到這之中還經歷了小小的波折
原本我們是約在sogo復興店二樓的Dunkin’
沒想到到了那邊才發現,我最想要的聖誕節限定甜甜圈居然都賣.完.了!
還好店員跟我們說微風廣場那邊也有新開一家
所以我們馬上就轉移陣地
好不容易趕到微風那邊,很驚險地發現聖誕節甜甜圈幾乎每種都只剩一個了
當時我們二話不多說,馬上就把所有的包下來
店員似乎有點被我們豪邁的作風嚇到XD



Dunkin'聖誕
結果我們三個人一共買了14個甜甜圈和3杯歐蕾(不過有一盒是我要拿回去孝敬家人的啦~)
因為最近有在特價8個甜甜圈188元,然後買一杯歐蕾都還有再多送1個甜甜圈
所以我們才會失心瘋一次買了這麼多



2.jpg
這個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聖誕節限定甜甜圈們
只有粉紅聖誕襪買到兩個,聖誕樹和雪之心很可惜都只剩一個了Q_Q



3.jpg
粉紅聖誕襪我覺得超可愛的~
上面那層粉紅色的是草莓口味,然後還有加一點白巧克力和彩色的巧克力米
吃起來就是甜甜的草莓味,有種很幸福很少女的感覺~



4.jpg
這個也是聖誕節限定商品之一
它的外型就做成一棵聖誕樹的樣子,看起還很可愛吧!
甜甜圈的口感吃起來是很紮實
然後配上有點脆脆甜甜的巧克力皮,吃起來也很不錯~



5.jpg
這個就是那個愛心形狀的雪之心~
上面那層白色的是白巧克力加上椰子粉
其實吃起來不會很甜
他主要的甜味都是來自於裡面黃色的檸檬醬
他的檸檬醬很濃稠,味道是酸酸甜甜的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檸檬香
我覺得這個口味蠻特別的
感覺很少會吃到這種的檸檬口味的甜甜圈
三個聖誕節限定口味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個了~



6.jpg
我選的歐蕾是經典紅茶歐蕾,它的紅茶是現泡的喔~
我覺得它的紅茶是比較濃的
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可以馬上感覺到紅茶濃郁的口感
不過因為上面還有再加鮮奶油
所以繼續喝下去奶味反而會慢慢出來,會有點像奶茶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的紅茶歐蕾很不錯,喝起來很有層次
而且因為比較不會甜
可以跟一些比較甜的甜甜圈搭配一起吃

而且這杯紅茶歐蕾是用茶包泡的
所以其實喝完還可以再回沖
我們就有請店員幫我們回沖一次
就是變成原味的紅茶
可能因為他這個茶包還蠻大的
所以喝起來的味道還是很濃很不錯
我覺得如過要再回沖第二次應該也是OK的,這樣喝還蠻省的XD

另外我還偷喝了一口小P的經典巧克力歐蕾
我覺得應該是用黑巧克力去做的
有一點點苦苦的,但喝起來很濃很香
下次我再來應該就會點這杯~

 

7.jpg 

這個是小P男友吃的繽紛巧克力,看起來色彩很繽紛好像很甜的樣子
不過居說其實吃起來甜味很剛好
裡面的甜甜圈也是巧克力做的,是口感比較綿密的那種甜甜圈
小P的男友大推!

 

8.jpg 

最後一定要來講一下我的最愛~蘋果巧心貝
這是我每次去Dunkin’必點的
我最喜歡它鬆鬆軟軟的外皮,再配上甜甜的蘋果醬
而且它蘋果醬裡面還有再加我最喜歡的肉桂
吃起來就會特別香~

吃完這些甜甜圈,看看時間居然也有10點了


我就很滿足地帶著我剩下的甜甜圈回家~
雖然才12月初,不過有種我已經提早過了聖誕節的感覺XD

 

2009-12-07_131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