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露,傳說中的青春露~~~我終於到手啦!!!!
真是的是存再久也要買一罐來用用的經品,經典中的經典!
雖然我不想承認我敗家,但它們就是有令人無法自拔把錢掏出來的吸引力啊…XD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我娘害的....

她每天都用SK-II提高她臉的價值,一心想當琦琦第二(老爸又沒任達華帥),當女兒的我也終於忍不住想追隨一下李心潔好了!

來介紹一下青春露的成分與功能:(不過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吧~茶)

@青春露
主要成份&功能(官網介紹):
含90.7%Pitera®,自500多種酵母中唯一精粹而出
幫助調理肌膚新陳代謝/補充肌膚水分/光滑肌膚/幫助肌膚透亮
調理皮脂平衡幫助舒緩日曬後的肌膚/幫助平衡肌膚pH值

>>>感覺用了之後,皮膚都會自己發出光來一樣!!!

希望用完這罐之後,我家來福看到我也會是這個反應


這是我娘的 拿來湊熱鬧一下 
青春敷面膜功效跟青春露一樣  就是比單用青春露更威就是了

@青春敷面膜(幫我娘皮膚增值的功臣之一,看在我幫她跑腿的份上,賞我ㄧ片)
s2.jpg

SKII一貫經典大紅裝,看起來就很貴氣
讓我不自覺的感覺自己晉升到名媛的行列中啊…(作夢比較快吧…)

s3.jpg

那面膜我真的是捨不得用啊!
我在網路上還看到一堆奢侈的傢伙說時常拿青春露來濕敷 
以我的大臉來說 會不會濕敷個10次就沒了
可是我大氣的姐姐因為快要訂婚了 最近狂用青春敷在保養臉 有個有錢的夫婿真是不錯的
所以趁她某天心情好又在敷臉的時候 給我做了個紀錄

55.jpg
面膜打開之後精華液飽飽的 看起來果然是充滿了日月精華一樣
姐姐以前很荒唐不是很愛保養 我跟他說絕不會讓路人認出她來
才終於肯讓我拍照

什麼都沒擦>擦了青春露跟其他保養之後>青春敷面膜
1.jpg2.jpg3.jpg

本來比較暗沉的 擦完保養品之後變白 敷完面膜之後就 發 光 了 !
皮膚有變豐滿的感覺吧!我自己那一片還捨不得用 
但是如果是我要結婚應該也會想要這樣保養吧 感覺超有效的

中間跳一下,回來看看我的青春露

以前常看到網友說他是化妝水
我媽這位愛用者她是不在乎他是什麼水(香港人都說他是[神水])
不過怎麼會有人說他是化妝水呢?我打開的時候 
一看就覺得光看起來就比化妝水還厲害很多
青春露.jpg
我打算要學蕭薔一樣把瓶子通通留起來 收集多點看能不能蓋座迷你101~XD
(蕭薔是很久以前的代言人,這樣大家會猜到我幾歲嗎…囧)

來講一下用了一段時間的感想

青春露含有高濃度的Pitera® 櫃姐交待要把它當精華液使用才對
我自己剛開始用的感覺
初期沒有很密切注意皮膚的變化 就是每天慣例的用
其實剛擦完等皮膚吸收之後 再去摸臉會有很細嫩的感覺
視覺上是還好
大概兩個星期左右 開始發現臉變的比之前有光澤 膚色比較沒那麼暗沈@@
差不多過了一個多月吧 感覺到皮膚狀況有比較穩定 不會一個大太陽天氣悶就出油

而且我這次生理期沒冒痘(不知道是不是青春露的影響 因為以前是必長無疑)
如果再擦美白保養品 有白的比較快的感覺XD

話說雖然樂高我有不少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但青春露倒是我用了以後決定要跟隨到底的好物啊…
一瓶又可以抵多瓶,難怪名媛會那麼愛用SKII
我現在超希望手邊這一罐可以讓我撐到週年慶

我一定要買青春露大罐的來用 有網友說不要屯比較好 
因為有活性 不然我真的好想趁週年慶屯多罐一點撐整年~≧0≦


下面這是官網上華麗的桌布,看到就順便分享一下好了

我要追隨李心潔版

據說六個都是名媛版(有沒有下排中間那位名媛長得像溫嵐的八卦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