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我幾千元小朋友 買了這個美白新貨~猴塞雷..真的變白了!!給它拍拍手
果然錢砸下去就沒什麼不可能的 XDD

Image00001.jpg

買這個完全是被FG裡的美女們升火 (果然要少逛FG大神版啊)
聽說立即美的效果很好 靠櫃試的下場就是我這個月帳單又多一筆了 
唉~才去玩具展刷了好幾筆...現在變”樂高卡奴”了 慘...

不過這個東西真的妙 它是粉狀的 可以按下去就變成霜狀的
聽SOGO的小姐說因為維他命C碰到空氣就沒有美白效果了
所以她們家用高科技把維他命C是包在小球裡 保持每次使用都很新鮮

於是我開始尋找小球....
樂高卡奴:那有小球體,不會是這隻試管吧
SOGO小姐:呃..小姐,肉眼是看不到的,你眼前的粉就是了,它是一種叫T.E.P的高科技
樂高卡奴:什麼E.T科技(思緒熊熊飛到外星球,呷厲害到外太空取)
SOGO小姐:是T.E.P,不是E.T喔!
樂高卡奴:羞(誤會一場,好險旁邊沒人)
樂高卡奴:咳咳..(裝鎮定)嗯~那我可以試試E.T.P嗎(話已經出去了..才驚覺又講錯了)
SOGO小姐:汗..當然可以試..T.E.P(嗚..我知道她有提醒我的意思)

不過我不是因為丟臉才買的 是試完真的有立即白一點 
使用這個的方法是混著乳液或化妝水或精華一起用
實驗開始
Image00002.jpg

按壓的感覺會涼涼的,而且她沒騙我,真的是粉按一下就化成霜,很奇特的感覺
Image00003.jpg

實驗完成(左手Before 右手after)
Image00004.jpg

到現在用滿二週了,雖然我也不是說很黑,只是有點髒XD
皮膚變白變乾淨的感覺還真不錯!難怪大家都說一白遮三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