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最近很有心得的一條眼霜..
我都叫它”熊貓眼你走開眼霜”..XD
它行走江湖的本名叫OLAY瑩采精華眼霜

灑花 \ ^^ / 就是這一條…
☆ OLAY瑩采精華眼霜 eye cream 15g ☆

大家對OLAY應該不陌生吧!!最近這款草本系列是針對青春肉體來的XD
我個人一直都覺得OLAY還不錯用,所以這個系列一出來, mini就拎著小錢包跑去敗了
mini之所以會選擇它,除了看到廣告打”水.透.白”很心動外,網站上的水水也一直說這系列好用…讓我升起熊熊的烈火....加上一直被叫卡到陰的熊貓眼…orz….就敗下去吧~~

☆ 產品特色 ☆
-有效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幫助淡化及預防黑眼圈
-能高度滋潤眼周肌膚
-含天然植物精華能有效讓眼周肌膚白晳明亮
以上文字出自官網 http://www.olaytaiwan.com.tw/WR/

☆ 我的眼部肌膚參考☆
眼部膚質狀況:乾。乾。乾。。。不只有淺淺細紋數百條,還有卡到陰的熊貓眼
使用狀況:夏天,大約使用4週多了
曾使用過的產品:露得清光采活力眼霜.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眼霜
Before

這張是卡到的照片用來對照..…"≡ _ ≡

☆ 香味&質地 ☆

一打開聞到的味道竟是......."漢方味"
它的味道算是清淡的草本漢方味道,淡淡的香 聞久還滿舒服的啦~

☆ 用量&用法 ☆
一眼一米粒XD
白色乳霜狀…最愛它質地很細緻又很滋潤…而且很好推開 不到10秒鐘就完全吸收進去了~滿意滿意
先用指腹將眼霜溫熱兩三秒,輕輕按壓到卡到陰的雙眼
但如果天氣比較冷(或下雨前空氣比較乾時),我就會增加次數,大約用2~3次

☆ 質地&滋潤度 ☆
輕輕鬆鬆就可以推開.. 抹開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滋潤度~這也是我愛這條的原因啦
現在我的眼睛四周已經不像以前乾到不行了..所以請叫我水嫩嫩啦~ ( ̄▽ ̄)~*

但其實以前用的眼霜也不是說沒有滋潤..是過度滋潤…害我長了小肉芽 〒︿〒嚇得我趕緊停用 還是買嘟嘟好的就好了~~><

這條最讓我升火的是........它真的讓細紋跟黑眼圈都改善了(放鞭炮╭。☆)
大家對照一下我之前卡到陰的那張
眼睛下方的小細紋有乖乖的躺平了耶~
很明顯有比較亮,一點都不辜負我媽生給我的大眼睛~( ̄﹏ ̄)~..滿足貌~
After


好啦好啦~我也是有認真看一下它的成份滴~( ̄ε(# ̄)
有點驚到它竟然含有”人蔘”.. ⊙_⊙驚 人蔘耶..
比我媽用的還好 還真是不孝…(說歸說還是用力用…逃跑)

天然草本配方也很大方的放..
銀杏.山茶.桑樹全都是在促進血液循環和美白滴~還有蘆葦.小黃瓜的植物成份,Niacinamide的淨白精華和維他命…零零總總加起來還真是多…難怪會有效咧只能說美真姐講的好…天然ㄟ尚好啦~~≧▽≦/

目前它已經被我列入囤貨必買品清單之中了,推薦給跟我一樣全年無休卡到陰的水水…( ̄3 ̄)a
不免俗的嘴賤一下 科科~
我之前用的露得清太滋潤…害我長肉芽擦藥二個月…沒有乾到不行的眼睛不要輕易嚐試…*-.-
巴黎萊雅滴效果不明顯,,,如今還躺在我的化妝包裡…誰要= =|||…賤價出售~

樂高啐啐唸:這篇是我朋友寫的~不是樂高人,幫PO,我的目瞅沒這麼大,話說她是個正妹呢~就是以前目瞅卡到陰..哈~幫她證明她被叫卡到陰熊貓真的還滿久滴XD
雖然改善了..但大家都叫習慣了~還是脫離不了這個匿稱..認命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